戀戀西班牙–6/5巴塞隆納

今天應該是旅程的重頭戲 不過 也突然覺得 前面好幾天都浪費了 到底一天可以看完所有想看的東西嗎?

另外 前一晚也發生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們終於路過一個有wifi的麥當勞 我就打了電話給大黑了 想說 好幾天沒跟他聯絡 他應該會緊張吧 結果打了電話 沒人接 對啦 是美國半夜三點 於是就登入到MSN去給他留言 想不到 這個時候 看到一堆大黑的留言 留言從一開始的 Baby你在哪 到後來 你怎麼消失了 最後變成 已經三天了 我要去找你弟 跟他一起報警 到第四天的 我已經file missing person report 通知美國領事館去找你 當下看到 嚇死了 馬上又打給大黑 這個時候他醒了 我才知道 他聯絡了馬德里美國領事館 領事館居然派了海軍陸戰隊去各大旅館找我(不過 我其實很想笑 一來 我那時人已經在巴塞隆納 再來我們偏偏整個行程只有在馬德里住hostal 沒去住大旅館) 總之 就是這樣 為了怕我入關遇到甚麼丟臉狀況 馬上就大黑去取消那個missing person report

等我們到了聖家堂好像也11點多了 排隊的隊伍好長 我像失心瘋似地 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要進到聖家堂 等我們買到票 也差不多12點了 一進去就非常震撼 我只想說 我一定還要帶bella跟大黑回來這地方 其它的 言語無法形容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