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戒奶嘴記II

剛剛找了一下戒奶嘴記第一篇 居然是今年初寫的 最後一句我居然寫說 今晚應該就成功吧

屁啦 這也是為什麼戒奶嘴記II現在才出爐 因為沒有完全戒成功前 我不敢再來寫了

話說一月的時候帶Bella去兩歲健檢醫生就說奶嘴要戒了 那時候我不覺得她的牙齒難看 加上她沒奶嘴晚上真的睡不著 就算最後睡著了 半夜還會做噩夢 夢到沒奶嘴一直哭 最後 為娘的婦人之仁就讓她又開始吃起奶嘴

直到9月的某一天生病去看醫生(後來換了一個我比較喜歡的開明的醫生) 這個醫生說 沒關係不用勉強她when they’re not ready, they are not ready. when they are ready, they are ready. 雖然是廢話 不過就是比較中聽 雖然她這麼說 她卻給實習醫生看了bella牙齒的後遺症 上下完全不能咬合 嘴唇也合不起來 哈哈哈 這時候 我才驚覺 天哪 我的美女女兒就要變醜女了 不行不行 就算老媽努力存錢矯正牙齒 嘴巴可不能像阿福那樣翹翹的 後來跟保母一談之下 才發現 bella在保母家根本是完全沒有用過奶嘴 保母根本不知道原來bella晚上睡覺還是得吃奶嘴 這麼一聽 我就確定了 她不是還沒ready而是讓媽媽以為她還沒ready 保母就教我 你就很嚴肅的跟她說就是沒奶嘴了 沒了沒了 不可以吃了 這樣就可以了

第一晚 bella跟我要奶嘴 我就說 奶嘴走了 去上學了 她們長大了 不在了 這次也沒有留甚麼backup了 全部被我不知道藏到哪去了 bella就眼眶含著淚水問說 上學了嗎 不在了嗎 我說對 她也就摸摸鼻子睡了

第二晚 完全沒提就睡了 本想說 嘿嘿 難道就這樣成功了

第三晚 媽媽 我的奶嘴咧??(還好還沒去寫blog報告她戒奶嘴終於成功的事) 不是跟你說了嗎 她們去上學了 不在家了 bella也要開始自己睡了(這句話完全沒邏輯 不過有效就好)

現在我可以很有信心地說 bella終於戒奶嘴了 現在已經超過一個月囉 而且小孩子真的很厲害 本來凸凸的牙齒 居然才一個月的時間就回復了 現在不但可以咬合連嘴唇也閉的起來了 算是蠻幸運的

不過 那前三天bella全身長滿了疹子 也許是壓力太大的關係 還好三天過後 不想奶嘴後疹子也自動消失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Uncategorized, 小孩教育,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