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照片

很奇怪
每次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
都會覺得自己以前長的還不錯 (哈哈 是有點不要臉啦)
為什麼 會越來越醜  唉
這樣 就確定不是媽媽的錯 把我生的不好
是我自己沒有長好的
其實她把我生的很好
 
剛剛在欣賞自己的照片
很多之前唸MBA的情景就浮上來
本來是在整理書櫃的
突然看到一堆紙
上面都是我印出來的彩色照片
我才想到 哈哈
那時每學期都有$20影印quota
剛開始  大家都會怕不夠用 (又捨不得自己再掏腰包付)
可是 每每都期末 考完試最後一天
全部的人 都會混在電腦室  死命把quota用完
我就是在那種情況下
居然印了幾十張彩色的照片
把我笑死
因為我太懶了  懶的去印黑白的 我記得 黑白的是一張2cents 彩色的10cents吧
(果然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現在在SIU要印東西 自己去買雷射印表機比較快)
總之 也是學費太貴 心裡不爽連這20塊都被學校賺走  就會去亂印 哈哈
 
看看以前的照片 再看看現在的
真的覺得差很多
我看我真的是會越長越醜了
而且 連氣質都沒變好  唉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