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娘娘為什麼是娘娘

今天我家娘娘喊餓
我剛好煮了義大利海鮮麵  煮太多了
所以就叫他來吃
因為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他吃的時候 我就在我房間唸書
 
後來 等我想到要出去招呼他時
想不到 他已經把碗洗了 連廚房都幫我洗了
瓦斯爐刷了 我一個沒法刷乾淨的鍋子 也刷乾淨了
還把我一堆從王道那邊留下來的雜物 整理 排好了
我的天哪 我看了 突然覺得很感動
當然也覺得很可惜
果然好男人不是被定走 就是娘娘
不過 真的覺得很慶幸
一路走來 有娘娘擋在前面
被老師罵 他先被罵 然後從中教我怎麼對付這個老師
寫東西 他會幫我想 說我哪裡沒有邏輯(當然啦 討論的時候還是會小不爽)
雖然娘娘很情緒化 也好好勝 我很高興有這個學長在這邊
 
說到好勝
他很機車
他上次吃了王道的烤肉 就一直說要跟王道拼了
今天吃了我的海鮮麵 也說 嗯 他應該也要來做個海鮮麵 (言下之意 就是說 他做的好吃多了)
雖然 我每次做特調 他都會嫌 OO放太多 XX放太少
今天居然說 他開的餐廳旁邊 我可以去開一家賣飲料的
對我來說 是天大的讚美了
 
這個禮拜天 我們會去瀑布玩水
到時候 我們要煮basil chicken一較高下
我不知道他會煮什麼 我是打算弄三杯雞啦
不過 我已經威脅利誘裁判們了
嘿嘿嘿 到時候 讓娘娘知道我的利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