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老師家之後

今天系主任open house
就像我們的入厝
請大家去他家吃吃東西 喝喝酒 看看他壯觀的房子
去了他家之後 我更加堅定我要唸博士的決心
呵呵呵
所以早早就回來 準備繼續寫我的作業
 
他家實在有夠大
之前去過幾間豪宅
不知道 是因為東西太多還是怎樣
覺得他家特別大
他家只有一層 加個地下室
可能是很新的關係 東西還很少 就特別顯得大
 
後來聽說 其他老師的家 都是這麼大
呵呵 商學院的教授果然都很有錢
讓我在這陣子的沮喪中 又萌生出一點點鬥志
當然啦 人要是只為錢奮鬥 到最後也是會沒有衝勁
不過 至少 在目前這各階段
錢 會是我很大的動力
 
照片等到jasmine傳給我後 在post上來給大家瞧瞧
居然被我未來的chair偷親 (其實是光明正大的親 大家看到後異口同聲的說 難怪他會娶三個老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去了老師家之後

  1. Jianbo says:

    Dr. DAISY,以后你有了足球场那么大的房子,可不可以分一块给我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