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camper twins

 
這是這個牌子的官方網站
我看上的是 圖上這雙
 
我還沒有深入研究這個牌子的鞋子
但是它裡面有一個系列的 叫做twins
兩隻鞋子是長不一樣的喲
但是看上去很像 很和諧
就跟雙胞胎一樣
所以叫做twins
 
我是看了同學新買的鞋子覺得很特別
看上去就很可愛 雖然它的跟是橡膠的
跟一般的高跟鞋感覺不一樣
可是同學借我穿了5秒
好舒服 很軟 又是真皮的 讓我穿了愛不釋腳
我就發誓 我也要來買一雙 這樣到正式場合穿 才不會腳痛
但是 等我看了他們的網站 產品
我就愛上他了
 
即使同學居然只用40買到原價160的鞋子
我還是願意用原價買我想要的這雙鞋
唉呀 你們要是去看那個網站 就知道這個牌子很符合我的style
我選的這雙 不是我的最愛
但是 我很喜歡 而且 這雙鞋子 是黑色的
跟我的套裝都可以配 所以我才想買這雙
我還看到一些靴子
超愛的 我還沒有擁有過長靴
好想等到特價來買一雙 (其實我還是很理性的)
 
等我有工作 有錢
我一定會成為它的忠實消費者的 呵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念念不忘camper twins

  1. Jianbo says:

    嗯,看上去确实是你的STYLE,古色古香的,呵呵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