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征德州16小時

先說 這可不是出去玩
我是名正言順的去參加在San Antonio的conference
對San Antonio唯一的印象 就是 馬刺隊
出發前 也因為整個生活步調剛從las vegas conference後的混亂調整過來
根本一點行前準備都沒有
學長姐也剛好前一兩天把博士資格考口試部份考過了
所以大家都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出發前一天 我上yahoo map把地圖印出來
發現要開大概15小時吧 (maps.com說15多快16)
我就很緊張
因為之前去boston開了13小時 中間很多時間我都很想睡
這次 又因為娘娘趕回泰國 只有我會開車
另外一個印尼學長跟大老爺一樣(等下再說) 以前工作時 出門都有司機的
再加上在印尼是開左邊的
還有 我們星期五清晨出發 他星期四才去考筆試 拿了臨時駕照
我怎麼可能讓他開
反正 我們就決定4點半出發
 
星期五 我3點半就起床了 還弄了一份早餐 把該洗的碗盤洗了一些(有些太硬洗不起來 哈哈)
四點打電話給大老爺 叫他起床
然後我4點15分 就跑去他家挖他了
他說 他要練習開 所以 就讓他在停車場開了一下下 然後上路
幹 我本來預計開30分鐘的路程 他給我開了一個多小時
讓我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
 
後來我加速到90mile左右吧
開到dallas時 居然比預計進度快了3個小時
那時 心裡很爽 想說 哈哈 可以去san antonio吃晚餐了
所以 我們中餐也沒吃 決定到了再吃大餐 然後好好睡一覺 隔天才有精神去開會
 
結果 到了austin 眼看 只離san antonio 60 mile
照理說 不用1小時就可以到
可是 塞車
居然給我塞了3個小時
所以 最後 還是根據我估計的時間差不多 到的
不過 又多了快一個小時 哈哈
因為下交流道時 走錯邊 那邊又一堆單行道 繞了快30分吧
才終於到我們可愛的飯店
 
我下車時
整個人飄飄的
跟暈船的感覺差不多
覺得都快吐了 也快中風的感覺
 
但是 我們開的小車 這樣開了快1000miles
居然只加了50塊的油
加上租車錢150一個禮拜
一個人花不到200塊美金
坐飛機要250-350 加上去機場的時間跟費用
我真覺得給我賺到了
昨天回來 就真的開了14小時
但是中間學長開了4個小時(只給我開了200miles)
你就知道他開車多慢
而且 人年紀大了才開車 真的比較緊張
只要有車要超過他 他就會往右靠 然後減速
唉 實在快暈倒
 
但是 我發現 人真是也潛力的
想不到 我可以撐了快16小時
真是佩服自己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旅行.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遠征德州16小時

  1. Jianbo says:

     
    天啊,我真的佩服死你啦!我还以为,这个地球上,只有我才会这么疯狂开车呢,原来还有你,呵呵。。。有时间咱们拼一下怎样?
    好想念在美国开车的日子啊。。。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