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I–我們這個領域的學術研討會

這次去San Antonio就是要參加這個學術研討會
這可是我們這個領域裡 最大的幾個研討會 也算是高水準的
跟上個月去las vegas那個是完全不一樣的
 
舉辦會議的飯店 就在riverwalk旁邊
飯店的另一凍是shopping center 地下室有foodcourt
(所以我去吃中國速食吃了5天)
外面就是河 還有祕魯去的音樂團體在那邊表演
所以 我們就一邊吃飯一邊聽音樂
有時候 真的有錯覺自己不在美國
 
說到那個riverwalk
就是沿著河蓋的人行道
全部是用石頭蓋的 還有拱形石橋
所以很古色古香
沿著河 全部都是餐廳或是bar 或是飯店
我們的運氣很好 住到westin
從飯店後面走出去 就是河
所以 我們就沿著河走到開會的飯店
很奇怪 河邊的人行道 微風徐來 涼涼的 很舒服
可是一上到路面 就是比較冷 難道不到100公尺的高度 也讓路面溫度變低那麼多?
而且呀 入夜後 路面上一堆醉漢 流浪漢 讓人很害怕
下到河道 反而很寧靜 有氣氛 又美
我咧 心裡就作著夢
想說 以後可以來這邊買個房子 過冬
冬天 就帶著我的拉拉 沿著河 我走路 他游泳 呵呵
 
回到正題 我們這個研討會
果然是比較有組織
我們總共大概租了至少有30間會議室
其中還有幾間超大的會議室
吃了3餐免費的中餐2次cocktail party
說到那中餐 就讓我想到在fisher的日子
東西感覺很高級 但是吃起來還真難吃
這個其實不會難吃 只是 因為有來自世界的不同人種
爲了怕麻煩 就大家一律吃素
第一天吃素的pasta 放一堆cheese
第二天吃素的千層麵也是一堆cheese還好 我的番茄醬比其他人的多
不然我一定會吐
不過咧 兩天都有美味的蛋糕 當然也是一堆cheese啦 這樣才吃的飽嘛
其他同學是拉的要死 我居然便秘了5天 氣死我了
 
到了晚上 有兩天有party
還有請band到現場助興
第一天晚上 我被死小黑拉出去吃飯
第二天晚上 因為有給兩張免費的酒票
大家就喝的很高興
我也穿了我心愛的anna sue呵呵
果然有阿三跟黑人來找我搭訕
(我這輩子是跟黑皮膚的結了不解之緣了)
我還跟一個討厭的阿三跳了好幾支舞
照片 還散佈在同學那 等大家傳給我 我再post上來吧
 
最大的收穫就是
認識了好幾個 這個領域的大師級人物
當然也拍了很多人馬屁 唉
但是 我的記憶力實在太差
很多人 名字知道 大概的研究方向知道 就是不記得他們寫的文章
還好有小黑 這點我真的很佩服他
不知道人家腦子裡裝了什麼東西 應該有1000G吧 我可能只有512K
但是 我覺得我的RAM比較高 反應比較快 哈哈 這是題外話啦
 
對了 大型研討會果然比較不一樣
很多出版商有跑去展覽
我不好意思拿免費的書
不過 他們都提供很多免費的小禮物幽
而且有免費的早餐 哈哈
我最喜歡的一個東西就是
小小文具組
裡面有很小的定書機 打洞機 膠帶 跟定書針
那個定書機比我大拇指還小
以後就可以帶去學校給學生用
我那些不成才的學生 每次考個試
整份考卷就會解體 實在受不了這些美國小孩
 
還有呀
我家阿三這次去還不錯
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再次證明 我是比較有黑皮膚緣的
可是那天吃飯他沒有搶著付錢
心裡還是有小不爽
怎麼有這麼小氣的老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SIUC.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