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創意

一直在等姐姐 寄東西給我
其中一樣是印章 因為要辦一些手續 需要印章
後來 終於讓我等到 我很高興的拆開包裹
才熊熊想到
我沒有印泥
(因為印章整個還是白的 新刻的)
 
說來好笑
美國是不用印章的
只要簽名就算數
不像台灣 到處可以仿冒簽名 也沒人真的注意你的簽名
(我猜美國人真的比較有創意吧 看簽名是用我們不懂的圖案邏輯 加 藝術家的眼光吧 所以他們分的出真假)
在台灣 連印章都可以仿 不過 銀行的行員很厲害
他們一看就知道不一樣 (我就自己被抓包過)
 
總之
我就是沒有印泥 學校辦公室也沒有
但是 我又急著蓋章 怎麼辦
熊熊也找不到紅筆
那時還真想割小指頭 用血印
不過 還好 正當我找刀的時候 我看到我的口紅
所以 我就把口紅涂在印章上
可是 口紅是油性的 蓋起來 字都浮浮的(還會發亮咧 因為我用唇蜜 呵呵)
而且 口紅會不均勻 所以蓋起來一定不會過關
後來 我就想到一招
把口紅涂在紙上 作成小印台
然後把印章沾上去
之後 蓋出來 效果還可以啦
只是 那種紅 怪怪的 (因為我沒大紅的口紅 這個已經是我能找到最紅的)
但是 我還是忍不住上來誇獎自己一下
我實在太利害了
這種招數都想的到 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我的創意

  1. Jianbo says:

    佩服啊佩服,你还真是冰雪聪明,哈哈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