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許願的時間

這次期末考前
就在那邊碎碎唸
說 等到期末考過 我一定要好好寫報告
在年底前把它完成 然後 明年開始我嶄新的人生
就被吐嘈了
 
雅婷說
你一定說 阿 我要減肥 要去健身房
然後 要好好寫報告 最後還會說
嗯 我要寫在Blog上面提醒自己 不然會不小心偷懶
當時 真糗 (完全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咧)
後來 她還罵我說
你自己說 你有上去看你的Blog嗎 哼 都一年前的事 我就不相信你會看
認識你這麼多年 聽你說這樣的話聽到都知道你要說什麼了
 
真的很慚愧呀
不過 我這幾天 每天都有看paper
都要準備寫paper可是 就是寫不完
(只有一篇 唉 跟我原本計畫的7-8篇完全不一樣)
奇怪 開學時 忙的要死 但是paper就是可以3天內寫出來(好不好 先不管 重要是要寫完 因為就算自己認為寫的好 也不見得是真的好)
這幾天 看了一堆東西 可是我的paper還是那麼短 唉
所以 我就想說 唉 我還是要來許願
希望我能好好的在開學前把paper寫完(本來是要年底前的 現在延後到開學 哈哈哈)
然後 開學時 我再來許新年的願望
可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又到了許願的時間

  1. Jianbo says:

    嗯,跟你在FISHER时候的风格差不多;if can’t be faster, just be consistent,哈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2007年出产PAPER伍佰篇,记得要天天听伍佰的歌才灵。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