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男人

先生明一下 這不是炫耀
只是這輩子 從沒被人這樣寵過
感覺挺幸福的
 
今天大黑 又跑去買東西 要幫我裝飾家裡
雖然都是walmart的便宜貨
我可都是買不下手 很多舊東西都是人家給的 不然就是買超便宜的二手貨
 
今天裝的是燈  燈外面那個東西
他之前幫我拿下來洗過 結果還是灰灰的 他就受不了
居然跑去買新的
一口氣買了4個 一個2塊錢
這樣就要8塊多 讓我忍不住一直想
用kahala purchase power parity
差不多可以吃兩個kahala的便當咧 真是有夠浪費
 
裝完燈以後
那個吊扇 就開始一直抖
我就說 哇靠 要叫人家來修了
想不到 大黑居然反應很強烈的說
你不準找人來家裡
我就說 拜託 花那麼房租 當然要叫他們修呀
大黑就說 這個我可以修
我就說 你白吃優 幹嘛浪費自己時間
時間寶貴
他說 我的時間就是你的時間
我說 所以才很寶貴呀 要是你的時間是你自己的 就沒有我的時間寶貴(我這人嘴巴真的蠻賤的)
他就開始狂笑
說 你一定沒有讓台灣男人服侍過吧(還真的沒有 連其他國家的都沒有)
你放心 我一定會把你照顧得很好 不會像其他男人那樣 (哈哈哈 聽了心裡真的蠻爽的)
 
不過 很好笑的事
大黑一直覺得 把家裡弄好了
我的讀書效率會很高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
就是他在這邊搞這些 讓我效率變低的
他也一直想像 到時候弄好 我感動的痛哭流涕的樣子
可是 我心裡一直在想 完蛋了完蛋了 會被王道罵死(唉 真是沒有姐姐的威嚴)
 
以前 很討厭大男人
不過 偶而有人照顧的感覺還不錯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美國大男人

  1. 蕙嘉 says:

     明明就是炫耀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