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XXY

大黑說 我的染色體最後一對是
XX帶一點Y
沒辦法 有時候 覺得自己比他還像男人
 
他煮晚餐
counter一定要消毒過 還規定我的手 不准碰到(因為我的手沒消毒) 
煎taco要用的肉(他幾乎不吃中國菜的 所以只好我犧牲了 吃他們吃的怪東西)
我稍微壓一下(因為印象中taco的肉都是碎碎的呀) 他就在那邊鬼叫 說這樣鮮美的肉汁會被擠出來
搞不太懂
洗完衣服 我是整桶倒在床上 然後慢慢的放回衣櫃
他是從烘衣機拿出來時 就把他摺好
 
昨天晚上
(沒錯 這是我要講的重點)
跟他去walmart (這三天內大概walmart跑了20趟巴)
超討厭去逛這種地方 沒有計畫好
就算我沒寫在單子上 我也會想一想大概要甚麼 然後要走甚麼路線
他老兄 這個買一買 突然想到別的 就要穿越整各walmart到另一邊去拿
然後這邊還有東西沒買完 又要回來(好啦 我真的昰比較懶)
明明再一年就畢業
還要買畫裝飾他的新公寓
最白目的昰
當我們在那邊已經超過一個小時 我的睡眠時間又到了
我開始不講話 他馬上知道我不爽了
可是他白目在 居然當著他室友的面前 問我說 我是不是生氣了
本想說 回家再慢慢算帳的
討厭在外人面前吵架
當時 真是把我氣壞了
我就破口大罵
結果他的室友就說 好奇怪 通常是男的對女的逛街不耐煩
你們這對真奇怪
那個室友還說 我家的女人呀 去walmart早上10點進去 不到下午5點是出不來的
他才逛一個小時
 
我逛walmart應該不到半小時吧
一個大男人幹嘛去一瓶瓶聞沐浴乳的味道
看到甚麼都想買 真是把人氣死
不過他還好啦 他說 我要是念他 他雖然當時會小不爽
事後總覺得我說得有理
(只希望不要哪天把他逼瘋了 就動手打我)
 
以前雅婷就常說 我是男的
我現在更加覺得 我可能真的應該是男的
所以大黑就變成同性戀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