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的

昨天 王道終於要回來啦
我跟大黑去接他
大黑一直很緊張 怕王道不喜歡他
我跟他說 他不喜歡你 是正常的啦
除非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他才會慢慢喜歡你 (哈哈哈) 
 
去之前
大黑居然說要把王道的車洗一洗(可見他多求好心切 不過事後證明造成反效果 哈哈)
但是 昨天因為我有學生來找我 而且我以為王道是2:45-3pm到 所以到12點我還在摸
後來突然看到王道的留言 他說他2點到 哇靠
馬上衝出門
大黑堅持要洗車 所以我們就把裡面吸一吸 還用一種可以讓塑膠橡膠類的東西亮亮的 又可以防紫外線的擦過
(我本來不知道那是甚麼 大黑叫我去擦第一副座 我跑去擦那邊的玻璃 後來還被罵了一頓)
然後咧 因為時間緊迫 就只好用自動洗車 馬的 他還挑最貴的(當然又被我念了一頓)
在路上 一隻小鳥居然就挑中了 我們剛洗好的車 拉了一坨屎 大黑氣死了
王道看到車子 也說 浪費錢 用自動洗車
 
後來 大黑要找王道去打籃球
王道也因為太累 不想出門
大黑就開始很緊張
一直問我說 他是不是討厭我 他是不是討厭我
(我開始覺得他很可憐了 本來我是覺得好玩說)
就跟他說 不會啦 他是真的很累
他之前還要給王道看一個黑人爆笑劇(說實話 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大黑說得那麼好笑 真怕王道會不喜歡)
又增加一個扣分項目
 
喔 對了 王道一回家 大黑就一直看他表情
希望他會喜歡新的油漆
可是 那是粉紅色咧 誰會喜歡呀
偏偏王道不像來我們家的客人
客人都馬會很有禮貌的說 很漂亮
王道就苦笑了一下說 我不喜歡粉紅色的
當時 真的有感覺大黑頭上有三隻蜻蜓飛過去
要跟王道借相機來照 王道也不肯 可能怕那些照片汙染了他的記憶卡巴
但是說實在的 他們兩個其實很像
希望以後可以變成好朋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