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說再見

最近話題一直繞著大黑轉
沒辦法 他太黏 我覺得我真的變成男人了
 
昨天我們跑去賭場
到早上6點才回來吧
不過 我的老人病還是沒變
即使6點睡 8點半就起床了
就開始上網 聊天
但是網路上就那麼多新聞可以看
還是會煩
看到大黑睡得跟豬一樣
我就想說 應該會睡到34點吧
 
說也奇怪
我在那邊打電腦 發出很多聲音 他都不會醒
我一走 他就醒了
還打電話來鬧
說我沒說再見
這樣跟一夜情的人 有甚麼不一樣
問題是 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只是回家
總之 為了這個 吵了半小時吧
把王道都吵起來了
還被他笑
 
談感情真是麻煩呀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想法.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沒有說再見

  1. cutie says:

     本人非常贊同最後一句話 哈哈
    要開學了耶 真煩阿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