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啦

好啦
其實我本來寫了這篇
但是電腦當機
原來那個文章寫到一半就不見了
懶得重寫 造成今天這種狀況
 
上禮拜 本是我大喜之日
結果2/21我生日 下冰停課
2/22大喜之日又下冰停課 法院也關門
所以 我現在還是單身
今天一堆訊息恭喜我變成木頭太太(大黑姓woods)
其實應該叫我伍茲太太啦 哈哈哈
 
我們這種隨便的性格
買房子買車就像去菜市場買水果一樣
談個兩三下 就簽約的人
結婚當然不能太隆重 考慮太多
要不是礙於這邊還要跟法官約時間
我們還真得很可能就突然跑去結婚咧
(還好我不是在拉斯維加斯 不然可能結婚離婚好多次了)
 
要是今天下午法官有時間
很可能就是在2/25下午結婚囉
剛剛無聊上去看了農民曆
結果 陰錯陽差 今天日子還不錯
希望 大黑有打電話去 預約到時間
 
想想 其實這樣很好啦
不用應付很多瑣碎的人際關係
一堆很遠很遠的親戚
請了怕被炸的朋友同學 嘴巴上祝福 心裡罵得要死
沒請其實想給你祝福的人 雖然慶幸省了紅包錢 可是卻會覺得奇怪 原來人家沒把我當朋友
唉呀 反正 這種事情 很麻煩
 
大家從遠方MSN email捎來的祝福
我就很感謝了
 
還有呀
要是以後不小心被打
大家提供一些庇護所給我就好了
(這個說來話長 誰叫黑人就是看起來讓人害怕咧 孰不知被打的其實是大黑呀)
 
聽說 有錢人家的女兒
要是在遠方結婚了 還會出機票讓親友來參加咧
在這先對台灣大陸的朋友抱歉呀
沒錢出機票讓你們過來 也根本沒錢宴客
所以咧 大家都省起來吧
我真的只要心裡的祝福就夠了 (阿要是你們要送禮 我也沒辦法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好事多磨啦

  1. tzu-yi says:

    恭喜恭喜,又有一個人步入紅毯那端,總算為本班偏低的結婚率注入活水….

  2. tzu-yi says:

    我是亮晶晶啦,MS的介面怎麼又改了,是買不到YAHOO系統抓狂嗎??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