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嫁不出去

早上4點多 被大黑吵醒
他睡飽了 就起床上網看you tube
因為他起身時 把我弄醒 我就隨口說了一句
你醒啦
這個白癡 以為我睡醒了
還"好心"的 要跟我share youtube的影片
叫了一聲 Daisy, watch this
卻把我嚇醒
當然 我就一肚子氣
今天8點要去學校備課
還一大早吵我
努力的想再睡回去
卻不時聽到旁邊的人 想笑又忍住笑的聲音
越想越不爽
就起床 準備去學校
 
大黑看到我生氣
居然還不知反悔
還跟我說 今天是我們大婚日子
你幹嘛這樣
阿 我幹嘛這樣? 你幹嘛一大早把我吵醒???
當場心裡就想 馬的 老娘不嫁了
給我小心點
 
還好 我沒把心裡的氣話講出來
所以 下午三點還是順利去成婚了
那個法官 超沒耐心的
念東西念得好快
不過 聽到他說 你願意愛他照顧他 不論貧富跟他生活一輩子嗎
我們兩個孩是不約而同 隱隱泛出淚光
 
不過 他這樣的句子說了兩次
第一次是問說do you accept this man as your wedded husband?(我猜的啦 早忘光了)
我們就說 i do
後來 問的是will you take care of this man, support him……(這句就真的忘了)
等法官念完一長串 我居然給他忘記 他是問will you還是do you
其實 那時 還蠻沉浸在那些句子中 認真思考的
一急之下 就說yes I do
等我一說出口 才想到 阿 他好像是問will you
當時 真是有點給他尷尬
 
不過咧
老媽似乎很興奮
她終於了卻一樁心事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差點嫁不出去

  1. Danielle and Madelaine's says:

    To the newly wed,
     
    We really wish we could be there to celebrate your great moment.  Wish you two having a lot of kids.  JUST DO IT!  Ha ha…
     
    The Leung’s Family.

  2. daisy says:

    hahaha, i wish Tom wouldn’t see this.  Otherwise, he’ll be pushing me to have 10 kids.

  3. Pi-ling says:

    Dear Daisy,恭喜你結婚了,祝福你和大黑婚姻幸福美滿.碧玲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