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性堅強的一家子

我們家的人 都愛賭
只要老媽一來 每次問要去哪
都說想去賭場
 
記得幾年前 我們一行四個人去東岸玩
每個晚上 老媽就要叫我們玩牌
然後輸的人 就得負責隔天的中餐 晚餐
每個晚上 就是這樣過的
有一天 我很累了 就是想睡覺
跟老媽說 不想玩了
想睡覺
結果 老媽不但沒有體會我累的心情
居然還罵我說 不合群
 
這次來也是
放了3天下雪假
每次我們放假 老媽就要我們找牌搭 想打牌(周末更是)
一出門買東西 她就會問 有沒有樂透可以買
 
昨天去結婚
大黑已經摸透老媽的性子了
馬上 拍馬屁 建議要去賭馬
老媽一聽 當然馬上跳起來
一結完婚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衝去賭馬的地方
不過咧
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到加油站加個油
老媽就衝下去買了3張刮刮樂
結果都沒刮到 她就不想去賭場了
 
說到這刮刮樂
本來老媽是沒興趣的
直到有天 大黑買了一張給我玩
我才發現 哇靠
它上面寫 只要刮到星星
就可以一輩子 每年領50000領到死
不然的話 也可以括其他小獎
自從老媽知道有這顆星星的存在後
她就無法控制自己 會想買這個刮刮樂
而且她很厲害 英文看不董
認刮刮樂可以很快的一眼相中自己想買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