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

這幾天在醫院
受到無數的折磨
為了女兒 雖然嘴巴說要給她好看
還是希望她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盡量不要受到苦
 
不過 我也很害怕
怕自己的身體撐不過明天
感覺像在拍 Steel Magnolias(鋼木蘭)
我比較幸運啦
因為有醫生在監控
所以等到身體受不了時
就得把小孩生出來
只是小孩太早出來可能產生的問題比較多
所以每天都在戰鬥
 
醫生的語氣 讓我很害怕
好像過一天是一天
明明我自己就沒啥感覺
為甚麼醫生弄得這麼嚴重
我跟他說我有自信可以撐至少一個禮拜
他居然還搖頭
 
不過 剛剛得知
老媽訂到了12/9的機票
10天 再10天
我覺得我可以撐的到10天
至少要撐到老媽來給我坐月子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
即使要當媽的我
有了媽媽在身邊
就甚麼都不怕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們家的耍寶事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