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過了??

其實 一開始住院
第一頓醫院伙食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每天都很期待
只是 在醫院不像在家
餓了可以喝牛奶 吃些零嘴
在這邊 餓了 只能看著時鐘
猛灌水
(臭大黑手機又不在 根本找不到人)
 
這幾天
每天的早餐我都很討厭
第一天的最噁心
是我討厭的比斯吉跟scramble egg
所以我只喝了牛奶
第二天 我特地多要了一份巧克力牛奶
準備肚子餓喝的
結果 去超音波回來 不是說他們裝了氧氣筒嗎
就在一陣混亂中
巧克力牛奶被護士丟了
碼的 她都沒發現 我根本還沒開嗎
後來 中午 我期待的牛排也變小了
青菜居然是清一色的紅蘿蔔
雖然甜點有冰淇淋加蘋果派
我為了那堆紅蘿蔔生氣
甜點只吃了一點點
(事後證明還是不要跟食物生氣得好)
 
晚餐 一上來 我也傻眼了
因為中午沒吃到青菜 心裡很不爽
所以晚上把hash brown(我想說那是煎的 不要吃太膩) 改成第二份青菜
東西一上來 蓋子還沒開
我就知道不對
答對了 青菜是一堆紅蘿蔔 只能在一堆紅蘿蔔中找到一點點豆子
魚吃起來比看上去得好吃(白白的 不過是用檸檬草下去bake的 所以清淡中 有另外的滋味 )
唯一 美中不足的是
好小
比我的手掌掌心還小
 
一整天都沒吃飽
又打了降血壓的針 全身發抖
讓人覺得自己像是快餓死了一樣
護士每次進來都問說 要不要甚麼
好想跟她說  食物 賞我一點食物吧
不過 我沒那個膽啦 哈哈哈
終於撐到大黑下班
居然沒有馬上來報到
以為他回家整理房間了(我還是把他想得太美了)
怕等他來 店都關了
所以呀 就跟苦情姊弟求救了
很感謝他們那麼累還跑來給我送食物(雖然是玩得太瘋累的 讓我很忌妒)
我相信他們今天一定會贏錢的
 
今早 又是餓醒的
不過 今天我點了牛角麵包加培根蛋 超期待的
還有一份水果 兩份牛奶外加喜瑞爾
決定把食物藏在抽屜
看你們怎麼丟 真是的
 
到目前為止 似乎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
都還滿意
只是 突然想念起thai taste的crazy noodle跟泰式春捲
阿姨又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問我
要不要XX包XX包XX包
嗚嗚嗚 她好心問我 準備媽媽來帶給我吃
但是 她這樣一講 我肚子更餓了
遠水又救不了近火
就開始怨恨醫院伙食
怎麼連個孕婦都養不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