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的學問

bella剛生下來的時候
吃的不少
我都一直夢想她會跟其他足月的寶寶長得一樣大
第一個月 體重以倍數成長
之後 就越來越慢 還被醫生強迫要多餵她一點奶
但是她不喝我也沒辦法呀
 
一直到4-5個月大
怎麼吃的還是跟兩個月大一樣
怎麼吃都不會超過90cc
大部分時間都只吃60cc
這樣真的太少了
而且 還是每兩三個小時吃一次
到底是怎樣
 
有一天
我也不知道怎樣
突然恍然大悟
阿 奶嘴
當初 買了早產兒專用奶嘴
後來換成新生兒的
結果三個月大的時候
忘了換成3-6個月專用的奶嘴(買是早一起買了 只是忘記換了)
 
我自己試了一下
天哪
0-3個月用的奶嘴 真的很難吸
難怪跟老媽一樣沒耐心的bella總是吃的很少 哈哈
馬上
幫她換上3-6個月用的奶嘴
從此 食量變成120-150 每三個小時
害我自己是又好氣又好笑
怎麼有這種糊塗媽
讓自己女兒長不大
 
說到這奶嘴
可是我精心挑選的
我要特地推薦一下
奶嘴奶瓶是
Dr. Brown’s的呦
它的優點是
有根管子通氣
所以 寶寶不用跟真空壓力對抗
可以很自然的吸到奶
也不會有泡泡產生
讓寶寶吸收得更好
當然可以減少脹氣囉
還有呀
它的瓶子完全不會有任何化學釋放物
我會這樣放心 是因為所有的瓶子都是美國製的
奶嘴都是德國製的
應該不會有甚麼黑心產品啦
各位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
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他們的介紹
(不過語言只有兩種 英文 跟 美語 哈哈哈 其實這算是一種吧)
 
雖然一堆管子甚麼的
清洗很不方便
但我現在可是布朗醫生的忠實顧客
可惜bella出生時
我們很窮
很多東西都是買便宜貨(奶瓶奶嘴 可是全用布朗家的)
不然 我還真想擁有所有布朗醫生牌子的雞絲咧
不過 bella還有機會啦
他們還有出一個訓練小朋友用杯子喝水的杯子
也是 沒有泡泡的
我一定會買的
 
我已經買了三號奶嘴
迎接即將滿六個月的bella
希望到時候 她可以吃得更多 長得更快
這次去賭場 大家都猜她3-4個月大
我應該開各賭局 讓這些賭鬼來賭 她到底多大
這樣應該會賺死吧
 
結論是
養小孩真的不便宜咧
想不到奶嘴還要每三個月換一批
可怕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