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的官僚

這次赴北大荒上任
商學院院長答應給我一筆搬家費
本想說 應該可以輕鬆到手
想不到
北大荒的官僚居然處處刁難
 
最有問題的就是
媽媽帶著bella飛來這邊的機票
手冊上明明寫著
直系親屬的機票 可以補貼
所以 我才決定 讓老媽帶著bella飛來
一方面貨車上沒有兒童安全座椅
另一方面 不想讓bella受舟車之苦(這句成語又忘了)
想不到 美國人的直系親屬 很少包含到上一代
所以不願意補貼給我
 
超不爽的
鬧到最後 連商學院院長都知道了
還說 他要寫個正式的抗議信(聽秘書說 這樣好像會很有效 畢竟院長是有權勢的人)
 
馬的
老娘本想照規則走
結果他們要故意刁難
最後 我再看了一下搬家費用手冊
發現了一些小漏洞
幾百塊的問題 就這樣解決了
 
不過 我真的很生氣
他們居然說 我可以把bella塞進貨車裡一起帶來
我真的很想告他們
重點是
上面明文寫 直系親屬的機票都可申請
是哪條法律說 媽媽不是直系親屬呀
機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工作經.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