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西班牙-第一天5/24

這天就在開車 飛行 及時差中度過了

不過 太久沒有飛國際線的我 還是很多心得感想

首先 就是 美國機場的貴賓室 爛 裝潢很豪華 都是皮椅 大理石 感覺非常高級 但是進去之後 只找得到一堆酒跟咖啡 唯一熱的就是咖啡吧 其它都是一堆餅乾 cheese 紅蘿蔔跟芹菜(偏偏是我最討厭的兩種蔬菜 氣死我了) 喔 還有花生 就這樣 我們一大早開了兩個小時才到機場 沿路上 我們一直在討論 要是升等要加錢 加多少錢的範圍我們可以接受 等我們好不容易到了機場了 才得知 國際線那段客滿 根本連要換位子都不可能 更不要說甚麼換商務艙了 8 小時的飛行 跟台灣美國 台灣歐洲段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 我也老了啦 加上 上幾次飛國際線都是很幸運地升等 所以已經忘記經濟艙有多難坐了 所以整段下來 根本沒睡覺 唉 我跟娘娘最後的結論就是 回程要不惜重金升等上商務艙

我們9點多出發 先去吃了麥當勞早餐 然後就一路風塵僕僕開到機場 很高興的跑去貴賓室結果沒吃的 弄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後 牛奶就沒了 所以我都沒喝到 真倒楣 到了亞特蘭大 想說 那邊機場比較大 貴賓室應該會比較好吧 屁啦 貴賓室是大多了 但是食物更少 就連牛奶都沒了 所以我只泡了一杯茶 想說 好吧撐一下 就可以在飛機上吃了 好不容易 在飛機上煞有介事的卸了妝 還用了我的Mia洗了臉 一直在前面袋子找菜單 印象中 都會有菜單呀 包括有甚麼酒可以點 都會寫出來 結果 我真的不知道是美國航空太不景氣 縮減預算成這樣 還是 全世界都不景氣 或者是美國的服務就是比較差 亞洲航空的服務就是比較好 很可惜 很久沒坐其他國家的航空了(娘娘笑我說 我變成台灣red neck了) 總之 我們兩個餓的要死 終於空服員廣播了菜單(印菜單的錢也省了) 第一個是烤雞加豌豆還有烤地瓜 天哪天哪 就是我想吃的 另外一個就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空服員還特地說 這個沒有肉呦 所以素食者可以吃 我心想 靠 這邊飛機又不是飛印度的 哪裡去找這麼多吃素的呀 還是西班牙人現在流行吃素 難到只有我們在美國的還是大魚大肉?? 我們的座位雖然在蠻前面的 可是 偏偏在餐車服務區的中間 所以 剛好到我前面那個人的時候 空姐沒有問說chicken or pasta 而是直接丟了一盤食物 我就知道 大事不妙了 果不其然 吃到了pasta 雖然還不錯 可是 沒有肉 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了 距離我們上次吃東西 也10個小時了 而且麵包是冰的 就連甜點都不是看起來好吃的起司蛋糕 而是放在塑膠袋裡的硬硬brownie 唉 真是讓我難過 我很想跟空姐說 where is my chicken, i want my chicken! 不過 我真的是太累了 就很認命了吃了那盤難吃的東西

吃完後 怎樣都睡不著 還好只剩四小時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就到巴塞隆納啦 不過 我發現 我自己太過於理想化 居然定了晚上的火車 準備晚上才去velantia 以我們的精神 應該是撐不到晚上吧 於是 一到火車站 我們就跑去換票

第一天到西班牙 真的沒讓我發現有喜歡的地方 換個票 原價26euro的票 換票居然還得付20euro 有沒有搞錯 真是個爛地方 不過 我們真的太累了 只想趕快坐車到velantia然後check in睡覺 最後 火車從8:30pm改到2:30 pm 不無小補啦 而我 也很沒用地 選了火車站的麥當勞吃了我們在西班牙的第一餐

這邊也有dollar menu只不過 在美國是一塊錢美金 這邊是一塊錢歐元 這樣就差了將近50% 實在也是買不下去 一份套餐大致上要5-7歐元 飲料很小杯 唉 在歐洲 果然甚麼都貴 難怪歐洲人到我們鄉下地方每天喝酒覺得酒很便宜

終於要準備坐火車了 希望到了旅館睡一覺後 旅途匯比較順利一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Travel,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