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跟我的第一個凍凍果

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小時候追過吃過的凍凍果 特殊的音樂就是會吸引小孩子的注意不管玩的多吵 只要凍凍果出現 我們就會追著他跑 我很可憐 媽媽是不准吃零嘴的 所以都只能看著別的小孩吃 印象中 凍凍果爺爺有一次看我可憐 還剪了一小段給我吃 但是太興奮的我 卻不小心把它掉在地上 然後就很難過地躲起來了

今天 正在跟老媽講電話的時候 (那時bella也因為亂劃牆壁在罰站) 突然聽到凍凍果的聲音?? 咦 電影上才會看到的冰淇淋車出現了嗎?? 從窗戶望去 果然 冰淇淋車 媽媽還搞不清楚狀況之下 就被我掛了電話(其實我是喊了 媽 凍凍果來了 要掛了 不過她沒聽清楚) 帶著bella衝出門 這個小孩子 不敢赤腳在地上走 我們又跑回家趕快穿了鞋子 要衝了 我們bella居然這個時候英文冒出來 STOP STOP, HEY STOP 差點沒把我笑死 不知道她哪來的肺活量 還好 離我們三家的鄰居小孩 把車子招停了 要叫爸爸買 所以 我們才能趕上

商人很厲害 車上的圖片全部是彩色的或是巧克力的冰淇淋或冰棒 bella在那邊 ㄟ ㄟ這個 我就問她說那這個哩 媽媽 這個 那個哩 好 那個 只能選一個 媽媽 媽媽 這個好了 選了幾百次 終於 選了兔子(box bunny) 看她那麼高興 覺得補償了自己童年沒吃到的凍凍果 我也很興奮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美國生活點點滴滴, 飲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